猫猫喵喵喵

一只任性的笨蛋,而且还挺咕……

【论坛体】西图的柯同漫画论坛(3)

#具体设定看前面

#本篇为论坛的某CP向帖子

————

[灌水]我为乌佐西图哐哐撞大墙!!!(cp向慎入)

1l(楼主):如题,看完更新的楼主已疯。[躺平.jpg]


2l:西图?那个和松田神似的外传角色?


3l:什么什么?外传更了什么重要剧情吗?


4l:外传第0话扉页出现的疑似松田终于在本篇登场了!


5l:太涩了太涩了!卧槽卧槽卧槽!舌纹啊!这是我能在全年龄向漫画里看到的内容吗!!


6l:什么什么!什么舌纹?!


7l:大家!快去看本篇最新放出来的连载!73停刊大半个月之后放了个大招!


8l: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也很想看……


9l:是我不想看吗?是客观条件的限制啊!官方汉化组搞快点!


10l(楼主):是这样的,关于我此前对于西图这个角色的种种诋毁,我现在都郑重收回,我要在这里严正声明这一点。


11l:好家伙,我记得楼主之前不还在那个讨论外传主角是谁的帖子里疯狂diss这个神似松田的西图的嘛[那种眼神.jpg]


12l:楼上,一看楼主就是被更新戳爆了xp啊


13l:所以更新到底更新了啥?这个页数……比以往多好多啊?73难道真的爆seed了?


14l:很有可能,73就是被高达感召了吧,毕竟更新它。。。


15l:禁止谜语人!不要吊胃口!论坛都是自己人!


16l:咳咳!我解释一下,刚刚放出来的更新里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就是之前在各个背景板里客串的黑皮男人,名字出来了,叫安室透,确认了就是江夏那个事务所一直离线中的老板,没错,安室透,姓氏罗马音阿姆罗(初代高达主角名字),名字罗马音彻(该角色配音名字)……懂了吧?


17l:懂个毛???青山的亲儿子疑似上线?于是青山爆更了一整个篇章??


18l:原来如此,这就是高达狂热粉的含金量吗?[后仰.jpg][逐渐理解了一切.jpg]


19l:16楼完全没说到重点,安室透是不是亲儿子实在不好说(毕竟更新里被正牌主角柯南内心疯狂diss还差点被当人贩子),重点明明就是更新最后一页啊!


20l:笑死了,最新篇更新是小柯他们偶遇安室老板和江夏,听说了江夏是跟着老板一起去见委托人,结果小柯全程一副怀疑安室老板图谋不轨的样子啊


21l(楼主):安室透很棒!但是西图才是最棒的!


22l:新篇章里江夏首次推理了!不愧是前面铺垫了那么多的!在手法破解上竟然比柯南还快一点(虽然也可能是因为他是第一现场发现人),但看柯南内心活动,这好像还是被削弱状态的?


23l:确实,江夏好强啊,而且好像对车祸什么的有心理阴影,有心理阴影都这么强,不愧是快把安室侦探事务所改名江夏的高中生


24l:早早成了打工人[悲.jpg]


25l(楼主):歪楼了歪楼了!虽然我也很喜欢夏夏,但是我是为了西图发帖的!


26l:为了给西图哐哐撞大墙吗?我们都看着呢,蹲一个楼主直播


27l:蹲楼主直播+1


28l:所以最后一页到底是什么啊?!别吊胃口了!!


29l:……大概就是,某种里番情节?


30l:[阴影中,修长白皙的手指微微撑开男人的薄唇贝齿,隐隐露出卷发男子红舌上z字的图纹.jpg]


31l:?????!!!!!!


32l:嘶,好家伙,直呼好家伙


33l:这就是本家最新更新的最后一页


34l:我来翻译一下旁边对话框里的文字──手的主人:“交给你了,我的……乌佐。”以一种很谦卑的姿态抬着脸的西图:“……”


35l:等等?!这不是佚名小姐脸上的纹路吗?


36l:信息量爆炸


37l:我真的万万没想到,最新入坑的cp一方竟然只有一只手……


38l(楼主):但是这只手超好看啊!手的主人一定也好看!!


39l(楼主):而且这个cp它不香吗!!上下属!支配与被支配!“我的”所属关系!香死了啊!!!


40l:不仅香而且涩……撑开对方的嘴,嘴巴里还是重要的舌纹……


41l:所以这个z字纹路是有意义的?不会是佚名组织所属的意思吧?


42l:这样的话,佚名这个组织boss有点变态啊?刺青烙印就不说了,位置还是一个脸上一个舌头上


43l:张力好强啊


44l:所以西图就是乌佐?那他到底哪边的?灰原哀的出现揭露了本家反派组织是以酒为代号的,但现在这个和佚名姐一样的刺,青,该不会碟中碟中谍?


45l:假如这是松田,就是说,他警察身份假死后,跑去卧底了佚名组织,然后又被佚名组织卧底去了酒厂?


46l:不无可能?


47l(楼主):各位!我不是发帖求看分析的!(虽然我也很好奇真相)


48l:那楼主你到底想干什么?直播哐哐撞大墙?


49l:[转发视频]【主人&西图/乌佐CP向手书预告】我愿生而彷徨,我愿生而动荡,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50l(楼主):明人不说暗话!我是来跪求各位论坛神仙太太产粮的!都是自己人!大胆脱裤子!![嘶吼.jpg]


51l(楼主):49l明眼人!!


52l(楼主):这个预告我也看到了!香死了香死了!多来点多来点,!


53l:好家伙,这么点儿时间手书预告都有了


54l:[后仰.jpg]醒醒啊!另一方可是只出现了一只手啊一只手!


55l:可是太香了呜呜,手书曲子选得好好啊!狠狠期待住了!


56l:点开看了,竟是双向支配,好家伙,直呼好家伙


57l:西图对手主人:“我对你臣服或仰望,亲吻你靴上的金色徽章;我捧着孤勇一腔,饰演你隐秘而危险的欲望;我等待着,被你禁锢永恒的饲养”

手主人对西图:“世上所有情绪于我都无关痛痒;只被你掌控的颤栗触碰,终没顶将我裹挟进缚网;我竟期盼被吞食被你仔细品尝”

好会选歌真的好会选……

双向支配我死了!杀了我为他们助兴!


58l:[转发图片]


59l:[转发图片]


……


62l(楼主):等等等等!转发停止转发停止!不要刷屏!


63l(楼主):咳咳!而且我都看过了!我其实是!来求神仙大佬们现场产粮的……(这是可以说的吗?)


64l:啧啧啧啧


65l(楼主):大佬们!看看他们!不香吗!不磕一口以示尊敬吗![捶地.jpg]


66l:……就是说,楼主你,还记得当初外传出来的时候,是怎么在某个帖子里,diss西图的吗?


67l:显然楼主已经真香了


68l(楼主):不过是真香现场罢了!我现在只是个单纯的敲碗等粮人!


69l:[截图.jpg]楼主,确定不要转发?


70l:楼主已经全然忘记了白月光松田了吗?满心满眼都是西图的虚假黑色温柔乡?


71l:靠!69l!好猛!


72l:咳咳!实不相瞒,我并没有对这些非常感兴趣,只是69l君,我必须确定里面都是正直の物,所以……私聊?


73l(楼主):!!!!抱69楼大腿!


74l:震惊了,属实震惊了!这甚至已经标注了十多篇的车是什么玩意儿啊……


75l:B/D、恶/堕、D/S、完全支配、单向操纵、人偶系……尼玛甚至还有脑控……太超过了吧?这太超过了吧!!本家西图才只出现了一张图而已啊!!!


76l:令人害怕


77l(楼主):等等等等!这些词不要说出来啊!69快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78l(管理员):呵呵。


──此贴不纯洁,请勿再跟帖。——





————

提及的手书歌曲是《国境四方》


#楼主一败涂地#


评论(17)

热度(69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