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喵喵喵

一只任性的笨蛋,而且还挺咕……

一段说明

首先,不是更新,很对不起大家。


经过仔细了解和思考之后,对于本篇联动中佐川涉的出场,我将做出如下处理:

  1. 已经出现过的正文部分,我将暂时不做删减或者替换处理。

    主要原因是本篇联动中有相当多上下勾连的桥段,比如会有赤井秀一将所知情报整合然后提出连环悲剧的恐怖设想这种情节等等,无论是删减还是替换,都会造成很多文章不协调的情况出现,我本人也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对这些部分进行精心处理,因而最终还是决定暂时保留。(但不排除我以后某一天越看越难过然后突然就删了的情况出现。)

  2. 本篇彩蛋中佐川涉相关的文字,将会全部做删除处理,包括曾经的预告。

  3. 本篇联动中,佐川涉将不会在以后的所有篇章出现,包括原定的判定环节和此后众人的推理依据。

    我无法思考出一个合理的处理办法,我目前难于在正文为佐川涉写下任何一个文字来进行告别,请暂且将之作为一场无声而沉默的离去。


抄袭融梗远离我QAQ。




评论(25)

热度(5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